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7/3 7:36:40 文章点击数为:73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629日,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入党初心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向鲜红的党旗行注目礼,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军奎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宝鸡公积金的事业当中。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中心党组、党总支的相关要求下,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宣讲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军奎从我们党在革命征程中涌现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奋斗精神为主线,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的精彩宣讲。之后,来自陇县管理部、太白管理部等5名同志依次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体会分享。在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中,党员同志们共同重温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洗礼。
  书画爱党忠诚 共话美好未来
  为充分展示中心摄影、书画爱好者蓬勃发展的艺术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机关党支部还举办了“庆七一·展风采·话未来”主题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 
  支部党员们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这种特殊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描绘心中中国梦的美好前景,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家乡的赞美和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观念,培育支部党员的良好志趣,在中心营造出了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 
  传达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议最后,王军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意义十分重大。支部党员会后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用勇立潮头、敢于担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胡怡 通讯员 韩娇娇)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