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7/3 7:40:19 文章点击数为:10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再立新功,6月29日上午,安康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共90余人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隆重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6名“优秀共产党员”。局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陶柏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陶柏林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安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后,针对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抓好五项工作: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要全面掀起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认真研究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集中精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总要求,强化项目带动效应,坚持“存量项目靠财政、增量项目靠PPP”思路,对存量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年底前竣工;对增量项目加快征迁和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建设,形成有效投资。要加快促进房地产业稳健发展,坚决贯彻“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工作要求,持续整治房地产乱象,强化房地产带动效应。要积极扶持建筑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上出成效。四是优化项目管理。要按照“多点作业、昼夜施工、全面建设”的要求,确保项目快上快结,质量达标。五是强化督办检查。要实行半月一检查、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总结制度,形成促进工作有力有效开展的纪律作风保证。(何蓉 通讯员 向桥)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