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公积金中心开展“走进南泥湾踏寻红色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7/3 7:32:49 文章点击数为:71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党员干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71日上午,延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泥湾开展了“走进南泥湾踏寻红色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泥湾党徽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熠熠生辉的党徽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南泥湾大生产纪念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重温南泥湾的历史和现在,回顾了三五九旅战士在南泥湾的革命岁月,再次感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
  活动邀请了延安市委党校王小丽教授以“南泥湾与南泥湾精神”为题,从南泥湾开展大生产运动的背景情况、历史功绩、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详细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是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者,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学会在“延安精神”中吸取养分、淬炼灵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努力为全市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公积金服务,助力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何蓉 通讯员 马琼)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