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住建局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7/3 7:31:40 文章点击数为:106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下午,咸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该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张绍武主持。
  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佩戴党徽,在党组书记、局长申海民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活动期间,申海民同志传达学习了岳亮书记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617日至18日赴延安市考察学习谈了感受和体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通过业务工作能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要创建“创新型党组织”引领“创新型机关”建设,提升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学习延安市在建设工程安全、新区规划建设、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老旧小区改造、数字城管运营、垃圾分类和大数据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做法,感受延安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新理念、新做法和新成效,推动当前咸阳住建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局面。
  活动最后,申海民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站在世界视野、历史视角,从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近代史和中华文明史五个维度,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和成就,充分验证了社会主义的科学性与真理性,并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该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其他副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尚凤 通讯员 陈锐)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