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城管局党委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7:38:32 文章点击数为:6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24日下午,由商洛市城管局党委牵头,该局工会、团委及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庆“七一”主题活动。市城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系统妇女、青年职工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庆祝党的生日,也是该局职工展现风采的大舞台。活动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城管人,要在工作中寻找乐趣、在挑战中书写人生、在奉献中体现价值;作为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城管队伍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活动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商洛市城管局党委、各群团组织选送的演讲、舞蹈、朗诵、独唱、大合唱共12个节目。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引领群团共同发展,紧扣“党建带群团、建功新时代”目标,积极在“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了城管系统群团组织的重要力量,整合党群资源,放大聚合效应,切实发挥后备军力量,激发群团组织新活动力,形成了党建带群团,群建促党建的良好工作局面。活动充分展现了城管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新时代城管人浪遏飞舟,勇于追梦的豪情壮志,坚定了城管人奋力开创新时代、谱写城市管理新篇章的信念与决心。(胡怡 通讯员 田亚鹏 王晨)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