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住建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7/2 7:36:19 文章点击数为:5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29日下午,渭南市住建局举办局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会议邀请该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朱凡凡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日意主持,该局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凡凡主任以“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构建和谐幸福新陕西”为主题,结合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重要要求的重大意义”、“准确分析目前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指导我省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魏日意强调,局系统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要带着问题学,紧密结合实际做,做到学以致用,真正把单位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下一步,渭南市住建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服务发展,突出重点,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马璇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