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举办全市起重机械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7/2 7:34:29 文章点击数为:61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近日,延安市住建局举办全市起重机械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该市负责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监管的业务人员,市直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马雨平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起重机械相关岗位的基础理论与技术、建筑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管理知识等内容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如何加强起重机械安全规范与管理,增强了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技术操作技能。延安市住建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努力提高起重机械事故常见风险源辨识能力和预防管控能力,完善防护措施和管理制度,把起重机械事故的基础工作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何蓉 通讯员 马瑞)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