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榆林市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7/2 7:33:16 文章点击数为:45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双报到”建立“双考双评”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按照榆林市执法局机关党委和鸳鸯湖社区的统一安排,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有序地进行体检和抽血化验工作,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今后会鼓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干部、职工“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工作要求。(尚凤 通讯员 高茜)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