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城固县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7/1 7:32:27 文章点击数为:72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工作,做到户户精准、人人可查。6月29日,城固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工作的通知》要求;分析了当前各镇办在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县排查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行动,及早安排。全县数据信息修正、核验APP中存在不一致的要逐户比对,找准信息,针对鉴定安全、改造安全、保障安全三大分类,切实提升数据信息质量、照片问题、备注问题等,最终达到准确一致,完整规范。二要统筹兼顾,达标清零。建档立卡户住房安全保障信息数据是脱贫攻坚普查和国家脱贫攻坚考核验收的基础和依据,准确、完整的填报相关数据是全面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任务的重要标志,各镇办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工作,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意识,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对照排查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信息质量和效果,层层压实责任,以过硬作风推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工作整改落实。(张维 通讯员 陈社宏)
 
                           责任编辑/孙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