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6/17 7:30:45 文章点击数为:477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消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光荣主持活动,并共同为该中心揭牌。厅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机关党委、建管处、安全处、标定处、消防处等处室负责同志,消防处和省消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该中心办公场地,并举行调研座谈会,省消防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心筹建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演示了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服务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各处室负责同志对省消防中心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并从各自角度提出期望和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支持,共同促进我省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服务各项工作开展。
  茹广生指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工作,自该职责划转住建部门以后,省住建厅党组高度重视承接相关工作,积极调研争取,先后成立厅建设工程消防监管处和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确保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平稳过渡、顺利承接,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下一步,希望厅消防处,省消防中心参与加紧调研了解全省各地市住建部门消防审验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指导培训,发挥好省建设工程消防服务管理平台作用,加强党的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做好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为全省住建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服务中心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东新街258号皇城海航酒店16层北区,具体承担省级管理的超标准、超规范、跨区域等特殊建设工程的消防专题论证、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并依规参与相关火灾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工作;承担相关消防的规范性文件、技术标准制定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付江星 通讯员 梁蓉 李萍)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