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6/16 7:30:39 文章点击数为:120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分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关要求,6月15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厅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前厅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关内容等。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和平同志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进一步学习。随后厅党组成员开展专题研讨,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切实为对照中央“两个通报”精神,组织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坚决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实际当中。
 
  会议要求,全省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在住建系统落实落细。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牢牢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认真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不断夯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切实推动转作风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推动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