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6/10 10:53:57 文章点击数为:131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本职工作,根据省委“两会”宣讲团和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机关宣讲的要求,69日,全国政协委员、省住建厅副厅长任勇同志作宣讲报告,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任勇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两会”精神宣讲。主要宣讲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重要内容。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会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这次的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工作、追赶超越的动力。(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