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住建局组织参加全国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6/10 7:32:42 文章点击数为:68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4日,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加全国决胜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步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包抓危房改造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延安分会场的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同时也要清醒看到,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的新挑战,解决好这些问题,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决战决胜之弦,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慎终如始,保质保量把工作做细,把责任压实。同时,聚焦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脱贫攻坚住房保障各项工作。(何蓉 通讯员 任延霞)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