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渭南市住建局督查潼关县农村危房改造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6/9 7:37:18 文章点击数为:90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3日,渭南市住建局局长姬智武一行3人到潼关县督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军,县住建局局长刘斌和相关镇办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先后来到永丰塬村、屯丰村贫困危改户和农户家中,实地核查了住房安全保障及住房明白卡放置等情况,通过现场询问、听取介绍、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潼关县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姬智武强调,要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危房改造攻坚战。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危房改造建新必须拆旧要求,对无法拆除且有可利用价值的附属危房要进行加固改造,确保房屋安全。二是对于农户闲置农房,要统一标识,留存佐证资料,建立村级台账,详细掌握住房底数。三是要抓住省际交叉检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前的有利时间,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全力冲刺,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漏点短板清零,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满意答卷。(马璇 通讯员 薛洁)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