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6/8 7:19:42 文章点击数为:1221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65,省住建厅两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165名参训人员获得结业证书。厅二级巡视员魏龙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培训目标导向明确,内容安排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几天时间里,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收看了省委胡和平书记讲话视频,聆听了专家辅导授课,并分组展开讨论。每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体会。结业仪式上,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培训内容和住建行业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体会。培训期间,大家能够积极参训,专心学习,遵守纪律,收获颇多,达到了预期成效。
  省住建厅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热潮,在深研细学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住建行业全面落实、见到实效。(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