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住建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6/3 7:32:45 文章点击数为:14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29日,府谷县住建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治平主持会议,府谷县纪委杨小莉、县委第一巡察组高振华和县纪委、组织部第三督导组董超到会指导。
  会上,武治平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聚焦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取得良好效果。通过对照检查,坚定了班子成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化了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实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会议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局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贯彻好落实好中共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转发《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在住建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要立足职责职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和社会扶贫工作。会后,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任务,确定责任人和时间表,领导班子带头抓整改。切实把问题找准,明确整改事项,扑下身子抓落实,把住建局承担的脱贫攻坚的任务特别是危房改造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整改到位,为实现全县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