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6/3 7:31:23 文章点击数为:492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疫情以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服务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缴存职工的业务网点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放在心上。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不断创新服务渠道和服务举措,坚持科学防控疫情,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复工复产。
  该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发布公告、温馨提示等方式,引导企业和职工线上办理各类业务,通过积极宣传,引导缴存职工手机下载“手机公积金”手机客户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让职工能够随时随地查询账户余额、网点信息、贷款额度和进度等。鼓励职工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办理退休提取、公积金余额冲还贷业务,不断扩大线上办理量。
  对于确实需要现场办理的特殊业务,广大企业职工可通过12329公积金热线、各管理部咨询电话、值班值守人员或具体责任人提前预约,错峰办理。在佩戴防疫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到预约窗口绿色通道现场办理,截止5月22日,发放住房贷款1360户,4.3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35935户,3.6亿元。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密切关注研判疫情防控态势,及时掌握企业和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灵活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普及各项惠民政策,让群众知晓政策、会用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来源: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