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全力推进市政园林各项工作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6/1 7:33:45 文章点击数为:82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基础上,安康市市政园林处立足本职,克服疲劳情绪,不畏困难,有效应对疫情对市政园林工作的影响,围绕项目推进和设施安全运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复工复产。该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季度以来,市政园林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园林绿化景观建设初具规模。在市、区部门的协同配合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已对市民开放,广场总面积1750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590平方米,完成投资122.5万元。汉江公园三期项目主体完工,已对市民开放,占地面积26.9万平方米,目前完成投资3200万元。新罗公园占地面积约141亩,新增绿化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赵台路(南山路——泸康大道)已全部完工,绿化面积1600平方米,完成投资约200万元。
  市政道路综合改造有序推进。组织施工单位争时间、抢进度,抓住施工的黄金时节,科学合理优化工序,大干快上,截止目前,赵台路一期工程(南山路——泸康大道)已完工,(泸康大道——高井一路南段)正在进行箱涵施工。高井一路南段(公安小区——南环干道)500米已完成路基、地下管网施工。香溪路(华西医院-锦绣山庄)完成200米地下污水管道及电力直埋管施工。瀛湖路国税局——水电厂段北半幅已完成水稳层铺设,南半幅正在进行人行道整理。大剧院周边道路连接道以南已全部完工,栽植行道树90棵。

  设施管护工作精准到位。制定下发了《安康城区市政园林设施管护操作细则》《安康城区市政园林设施管护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安康城区园林绿化苗木抗旱应急预案》,明确实施细则,规范操作流程,精心精细管护。近日,该处联合城管、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政园林设施综合整治,截止目前,发放致市民的一封信800余份,清理私设上坡道47处,乱堆杂物60余处,广告牌10个,野广告300余个,取缔行道树、路灯杆上牵绳挂物84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何蓉 通讯员 钱运立 任雪姣)

 
                           责任编辑/付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