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地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0/5/28 7:30:09 文章点击数为:118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和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7日上午,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地推进会,交流情况、查找问题、部署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在全省落地见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汇报了4月份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各地尚未解决的主要问题。西安、渭南、延安、西咸新区、西安高新区围绕具体政策落实作了经验介绍,有关市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对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出了现实要求。各地要加紧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切实提升企业投资营商环境优化,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全省稳投资、稳增长,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认真检视在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上的短板和不足,找准问题,及时整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展示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画卷。
  会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西安市高新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大厅。
  厅建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付江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