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在榆林市清涧县调研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8 7:32:38 文章点击数为:11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27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榆林市清涧县调研督导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清涧县县委书记温江城、榆林市住建局局长雷亚成陪同调研。
 
  韩一兵一行先后来到清涧县石咀驿镇4户贫困户家中,细心查看扶贫手册、政策享受清单等台账资料,并与贫困群众和乡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中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韩一兵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最终大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成效、全面提升,抓实抓细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打赢危房改造攻坚战。
 
  韩一兵要求,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攻坚行动,采取超常规举措抓整改、抓落实,推动问题见底清零。要认真落实“四清一责任”,认真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严把住房安全鉴定和危房改造质量验收关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