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在宝鸡调研督导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6 7:20:43 文章点击数为:71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21日至2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亚明带队赴宝鸡市调研督导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调研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宝鸡市有关部门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并赴麟游县、扶风县进行现场督导。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线索摸排,按照“一案一整治”要求,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如期实现三年为期目标。
  调研组强调,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决策部署,发挥整改合力,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坚决落实到位,严肃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调研组要求,要将圆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任务作为具体行动,严格落实“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做实做细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和“三排查三清零”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住房质量,在脱贫攻坚战役的决胜之年,奋力夺取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厅标定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