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调研督导榆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5/22 7:20:11 文章点击数为:9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19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广生一行赴榆林市,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农村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以一抓到底的意志实现三年为期目标。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严肃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调研组要求,要集中开展好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和“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严格落实“四清一责任”清单机制,不断夯实各级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任务。同时,要对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和自身短板问题,狠抓工程建设项目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地,特别是要按照国家要求推动工程建设项目线上审批,确保各县区将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厅建管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