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西安公积金中心认真传达贯彻省厅调研西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5/21 7:32:52 文章点击数为:64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5月19日省住建厅调研西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民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扫黑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我省、我市具体要求,全面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住建厅调研西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坚决打赢住房公积金领域行业治乱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二要在深化专项整治上再发力。三要在线索摸排上再强化。四要在长效机制上再完善。五要在舆论宣传上再深入。(付江星 通讯员 耿朋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