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韩一兵赴安康市调研督导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5 7:31:33 文章点击数为:105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南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到安康市调研督导农村危房改造脱贫工作。
 
  5月13日陕南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结束后,韩一兵立即到汉滨区县河镇白垭村,14日又到早阳镇寨垭村、洪山镇乾隆村,深入当地危改户家中慰问了危改对象,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改造资金到位等情况,现场实地查看农村危房加固改造进度。
 
  韩一兵指出,近期安康市汉滨区被国务院列为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地方之一,下一步汉滨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新的力量。
 
  韩一兵强调,全省住建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采取过硬举措,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得到落实。
 
  韩一兵要求,要集中开展好“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全面排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政策落实、存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任务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漏点短板清零。要严格落实“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逐村逐户再梳理、再摸排。要精准住房安全保障信息系统,严把住房安全鉴定和危房改造质量验收两个关口,压茬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各项扫尾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任务。(厅办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