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住建部通报表扬省住建厅城市建设统计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5 7:30:53 文章点击数为:11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住建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9年城市建设统计年报有关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2019年全国城建年报工作情况,陕西省受到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在2019年城市建设统计年报工作中,山东组织地市对增幅较大的数据开展现场核查;陕西利用其他相关统计数据、第三方大数据多方校验;广西在高质量完成本地区数据报送审核的同时,积极帮助住建部完善统计信息系统;重庆注重数据分析应用,利用年报数据开展城市建设现状评估;上海、浙江及时完成数据上报,审核工作认真细致,在此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强调,各地区要学习先进经验,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统计各项工作。下一步,全国将启动城市建设投资月报工作。省住建厅将按照《通报》精神,在住建部的统一部署下,提前谋划,指导各市(区)将城建项目纳入统计项目库,做到应统尽统。按要求完成数据上报和审核工作。(厅计财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