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西安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9-2035年)》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20/5/12 7:20:51 文章点击数为:161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厅领导工作安排,58日,省住建厅组织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相关专家,对《西安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9-2035)》进行评审,通过听取汇报、专家组审查、质询讨论等环节,专家组认为,《西安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9-2035)》基础资料基本详实,指导思想、目标明确,成果规范,内容和深度达到了专项规划的要求,认定“规划”编制总体可行,同意通过评审,同时就下一步优化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省住建厅魏龙副巡视员对西安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提出了相关要求。

  城市节水专项规划是《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重要考核指标,是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简称《水十条》)和国家原环保部等11部委《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规定》(环水体〔2016179号)对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十三五”期间考核的重要内容,此次《西安市城市节水专项规划(2019-2035)》通过专家评审,为今年西安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厅城建处供稿)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