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赴省建设工程造价与建筑行业劳动保险基金统筹管理总站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5/8 7:21:56 文章点击数为:11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57日上午,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明带队,赴省建设工程造价与建筑行业劳动保险基金统筹管理总站,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刘亚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该站相距较远的两处办公区域,了解机构改革后单位融合和改革发展情况,深入收缴、拨付、造价、审计、财务、党建等10余个科室,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筑业劳保费用收缴告知承诺制、衔接国家税制改革调整建设工程计价、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

  在充分肯定该站取得成绩的同时,刘亚明要求:一要积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5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对疫情形势的最新判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围绕主业抓好改革发展。针对机构改革后单位分两处办公的实际,在合编、合心、合力的基础上,针对总站职能和市场需求,找准新时代工程造价和劳保统筹工作的着力点,加强统筹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全面发展,以崭新面貌助力全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点管控,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刘东波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