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住建局督导检查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0/5/8 7:34:41 文章点击数为:105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五一期间,府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与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利用假期,对全县在农村居住的1876户建档立卡户住房安全情况再次进行逐户核对,对实施危房改造的40户“三类重点对象”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该局督查组一行仔细查看实施危房改造的建设情况,并查看房子的结构,询问房子的建设时间,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施工,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群众早日入住创造条件。
  据悉,府谷县为确保今年的危房改造任务高质量完成,专门成立了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监督专班,定期不定期深入农村检查督促,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全县危房改造任务按时完成。(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