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公积金市直管理部防疫复工两不误首季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4/20 7:37:38 文章点击数为:69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截止20203月底,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市直管理部第一季度现场受理业务1387笔,线上受理业务20笔;实现归集额4734万元,归集余额达80427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6%;贷款发放196笔,金额达8185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31%2020年第一季度任务超额完成,整体工作有序高效推进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据悉,自复工以来,该管理部全体职工一方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监测、上报所有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定时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保洁消毒;一方面为减少人员聚集,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邮寄办”“电话办”等不见面在线服务,并精心制作了网上办理指导小视频,引导群众网上办理,减少群众跑路的同时也大大方便了群众。
  另外,现场办理防疫工作毫不松懈,服务也更加优质高效。疫情期间因为进入大厅办事需要排队等候测试体温,有些办事群众比较急躁,窗口工作人员严守纪律,态度和蔼,耐心解释,为了不耽误群众的时间,时常进行延时服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和赞扬,连续三个月被市政务中心通报表扬。为减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该管理部对3月份受理的5家企业缓交申请急事急办,第一时间提交中心审批,并在通过后及时告知企业,做好服务管理。(付江星 通讯员 黎云 姚泽练)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