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城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全力支持房地产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4/17 7:34:48 文章点击数为:64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城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挖潜提效全力支持住房贷款,支持房地产业复工复产。截止414日,发放住房贷款351户,8866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1%32%
  今年以来,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放松住房贷款工作。坚持“挖潜能、去库存、强服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到房地产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完善贷款手续,先后同5家房地产公司26栋楼现场签订了楼盘备案和合作协议。
  为减少贷款户跑弯路,他们推行贷款资料一单清、政策宣传一口清,让办事群众对贷款所需资料一目了然,对业务办理流程一清二楚。同时。他们简化办事程序、热情做好服务、推行容缺受理、缩短审批时限,极大的加快了贷款发放工作,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汉中航空智慧新城航空新苑项目工程,复工资金紧张,他们加班加点,给该工程发放贷款1853205万元。确保了企业复工复产。(来源: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