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潼关县1099户困难家庭摇号住新房

发布时间:2020/4/16 7:38:07 文章点击数为:93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潼关县尚德花园产权共有住房摇号分配工作举行,全县1099户住房困难家庭领取到自己的新房号牌,即将入住新房。
  本次分房摇号过程严格按照规程,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全程进行了监督公证。尚德花园公租房小区共建设有156层建筑,1110套房屋,户均面积54m2。其中359户家中有残疾、重大疾病患者及60岁以上家庭还享受到了特殊照顾,以低层1-2层为主摇号领房,一般户740户参与3-6层摇号。本次保障对象主要为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保障比例为城镇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60%、新就业职工10%、外来务工人员30%

  据了解,该县对尚德花园公租房实施产权共有,个人产权为保障对象个人出资部分,个人产权未达到60%时,需缴纳政府产权部分的租金;超过60%时,政府产权份额对应的住房使用权无偿让渡给保障对象,不再收取租金。本次尚德花园公租房共有产权拟向保障对象出售60%产权。(来源:渭南市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