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丹凤首批公租房共有产权出售

发布时间:2020/4/15 7:37:29 文章点击数为:348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10日,丹凤县举行江南新城6号楼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出售分配仪式。符合城镇住房保障相关规定条件的73户家庭,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获得了满意的房源。
  据了解,这次摇号分房的房源为丹凤县江南新城6号楼1单元和2单元,面积是61.8㎡至62.53㎡,出售均价为2651.51元。经过紧张有序地摇号选房,73户符合分配条件的家庭分到了住房,圆了他们的安居梦。此次分房仪式标志着丹凤县保障性住房工作又取得了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将有效解决城镇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实现群众住有所需的梦想,为广大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环境、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