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咸阳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4/14 7:31:56 文章点击数为:63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410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咸阳市建筑和市政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三个必须”责任,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夯实。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对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全方位、查实情、查问题,实行清单制管理,整改和排查挂钩,做到隐患真消除。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纠正行动落实差、走过场走形式、工作简单化,措施不精准、服务意识不强等不良作风,以严细实的好作风为安全生产提供好保障。(来源: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