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纪委监委领导赴省住建厅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4/13 7:31:47 文章点击数为:171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及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赴省住建厅及其下属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杨政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厅综合服务中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了解行政审批改革情况、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检查复工复产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处、村镇建设处等10余个机关处室,询问工程建设招投标、房地产市场运行、物业管理、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在家厅领导进行座谈,同时听取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
 
在充分肯定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取得成绩的同时,会议强调,厅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结合住建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有效解决民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省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确保省纪委安排的八项重要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日常监督,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做好党内监督和行政监督的贯通衔接,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落实“三转”要求,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厅纪检组)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