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4/13 7:30:31 文章点击数为:97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月10日上午,省住建厅扫黑办召开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络员座谈会,厅扫黑办和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处室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扫黑办、省扫黑办相关会议精神及厅领导指示,通报了厅机关一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任务。会上,厅扫黑办与各成员处室联络员就线索核查、信息报送、行业乱象整治和健全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达到了加强沟通、增强协作,促进协调机制常态运行的目的,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合力,为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各成员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线索的摸排和处理力度;严格落实信息报送要求,强化对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同时,提早谋划、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按照5个重点领域和16个行业乱象风险点对长效机制文件进行梳理。(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