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规划院举行“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4/10 14:36:16 文章点击数为:81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根据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读书月活动要求,省规划院于202048日下午举办了“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会上,分享者精心准备,认真分享了心得体会。来自办公室曹建昌为大家介绍了中医古籍中最重要的经典著作《黄帝内经》,提出了正确的健康观念,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养生方法;数据中心李静分享的《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讲述原生家庭的模式并非一成不变,影响和挫折也能带来正激励;组织人事处赵鑫以一本《解忧杂货铺》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会遇到迷茫和困惑,要善于找回自己;党委办公室谢卫航分享了《灵魂有香气的女子》,讲述了民国时期著名女子的传奇人生经历,四位分享者的书籍内容和临场表现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分享者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阅读当成“悦”读,从阅读中不断积累、不断学习。
  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了,但省规划院干部职工爱上读书、享受读书的脚步不会停下,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开启心灵之窗,感悟人生真谛,将成为省规划院全体职工不断奋进的目标。(尚凤 通讯员 李虎兵)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