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铜川市新区华原大道成为春天里的“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0/4/9 7:35:52 文章点击数为:879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三月,一个渗透着诗意与风情的季节,漫步新区华原大道,阳光穿过枝繁叶茂行道树,温和而不燥热,绿色的草坪与之辉映给道路添加了几分幽静。
  铜川市新区的华原大道,呈东西走向,东起东环路,西至G65W高速路入口,双向六车道,全长5000米。宽阔的马路上,来往穿梭的汽车与沿途绿树红花的隔离带交织相融,风景如画。临街200余家商业门店整齐一致,人行道上宽敞干净……
  干净整洁的背后是揉和着汗水的脚步,2019年10月以来,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牵头全力开展了以市容整洁、交通有序、设施完善、管理规范为目标的华原大道“严管示范一条街”整治工作。建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加强政策宣传、加大执法力度、加快设施建设……经过数月的努力,华原大道逐渐展现出标识标牌设置规范合理、市政设施配备齐全、街容街貌美观整齐、停车场地合理有序的新姿态。经历了从严管到示范,华原大道这条新区最为重要的一条交通主干道已然成为一条美丽的“风景路”。(马璇 通讯员 李哲)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