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丹凤县抢抓时机补栽补植提升县城绿化景观

发布时间:2020/4/9 7:30:34 文章点击数为:574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提升城区景观效果,营造良好的城市绿化环境,3月以来,商洛丹凤县园林所积极抢抓春季有利时机,组织园林工人对县城主要道路绿化带苗木进行补栽补植,同时对绿地内黄土裸露现象进行治理,提升县城绿化水平,确保今夏绿意更浓、景色更美。
  在县江滨公园、龙驹大街、环东路、迎宾大道、火车站广场等地,笔者看到,园林绿化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绿地中的死亡苗木进行移栽补植,并在部分黄土裸露区域播撒三叶草、结缕草草籽,全力消除绿化带缺株少苗、黄土裸露等现象。

  截至目前,补栽苗木和黄土裸露治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总投资9.8万元,共补栽红叶石楠、小叶女贞等8个品种、3万多株苗木,治理黄土裸露面积400平方米。

  一草一木皆生命,笔者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爱护绿化苗木,不随意横穿绿化带,不攀折花木,不践踏草坪,齐心协力守护共同的家园。(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