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府谷县召开全县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4/8 7:37:33 文章点击数为:15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近日,府谷县召开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推进会暨住建系统农村危房改造技术培训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榆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重点任务,同时进行了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鉴定技术培训。全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园区的分管领导、参与排查鉴定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排查鉴定人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监督专班全体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是尚未脱贫户的安居工程和幸福工程,定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把危房改造的政策落实好落实到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以排查政策落实、脱贫任务清零;排查存在问题、整改任务清零,排查长效机制、漏点短板清零为主要内容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府谷县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危房改造工程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更是幸福工程。完成今年危房改造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图,切实加快危房改造进度,加大督查力度,严把质量关,群策群力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确保危房改造任务按时完成。(尚凤 通讯员 付文喜)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