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商洛市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规划》推进编制

发布时间:2020/4/7 9:49:23 文章点击数为:64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41日,商洛市创园办召开《商洛市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规划》及2020年度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市环境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4个部门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该市创园办技术组从技术层面分别予以了指导培训和解读说明。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商洛市“四城联创”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推进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上水平的有力抓手,更是推进城市面貌改变、城市形象提升的重大民生工程。会议指出,《商洛市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项规划》及2020年度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是创园的必备项,也是创园的一项软件指标。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密切配合,抓紧推进,为迎接今年78月份技术调研做好充分准备,为2021年国家园林城市正式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胡怡 通讯员 田亚鹏 王丹)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