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4/1 7:31:40 文章点击数为:638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行业乱象整治视频会会议精神,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公积金领域骗提骗贷专项整治,确保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中心门户网站和业务大厅LED显示屏等舆论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广大缴存职工共同参与,让广大公积金缴存人员自觉按章依规办事,形成“人人扫黑”的氛围,从源头挤压涉黑涉恶势力滋生的空间。
  二是深挖摸排,突出重点。印发了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策汇编》,进一步强化服务窗口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责任意识,压实中心内部责任,严格审查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料要件,从日常的业务受理中查找骗提、骗贷的线索。重点打击缴存职工使用虚假材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坚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三是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将举报受理与主动发现相结合,3月份之前的线索,要加大核查力度,确保存量清零,3月份之后的线索,要在收到举报后两个月内查结,确保动态清零。(来源: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