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杨凌落实防尘降霾各项举措全力保障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3/30 7:31:04 文章点击数为:57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助推示范区建设项目复工复产,保障建设项目土方及时、规范清运,示范区工程车扬尘综合治理工作组变被动执法为主动服务,采取“实地检查、提前告知、备案管理、源头监管”等方式,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防尘降霾各项举措。工作组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对在建项目及城区道路进行不定时巡查检查,对巡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施工单位、运输单位及时整改,既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正常进行,又基本杜绝了渣土车“带泥上路、抛撒滴露”等违法违规行为。

  目前,邰城印、博学嘉苑、沁园春天等在建项目渣土运输车辆基本能够做到密闭运输、净车上路。工程车扬尘综合治理工作组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项目建设及大气污染防治做出积极贡献。(来源:杨凌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网)

 

                           责任编辑/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