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2020年上半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申报与专家库成员推荐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20/3/27 9:29:43 文章点击数为:2455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近日,省住建厅印发通知,开始2020年上半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申报与专家库成员推荐工作。
  通知明确,要按照《关于推荐陕西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专家库成员的通知》要求的标准和程序推荐省级专家库成员,于202043日前报送名单;按照《关于加强省级文明工地管理工作的通知》,于202043日前报送上半年省级文明工地申报项目。 
  省住建厅要求,各市(区)住建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工地申报和专家库推荐工作,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把关,按照时间要求上报,逾期不再受理。(付江星)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