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3/23 7:30:40 文章点击数为:100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为了做好建筑施工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3月18日下午,延安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毅主持,建管科、质监站、造价办负责人及13个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从建材供应、劳务用工、防控成本、资金运转等方面全方位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对于企业反映检查频次过多,检查部门过多,防疫物资能否进入成本,外省市工人是否需要二次检测及隔离等问题进行讨论。另外,各企业在贷款融资、商砼供应短缺、政府组织原材料供应等方面也提出了需求建议,并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协调组织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会上,相关科室和单位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协调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和单位要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主动对接协调,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孙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