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徐大彤在西咸新区检查调研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3/18 10:57:49 文章点击数为:1340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月16日,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咸新区检查调研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住建厅副厅长任勇随行。
  徐大彤首先来到西咸新区规划展览馆,听取西咸新区整体规划建设等工作汇报。随后,在绿地铂瑞公馆项目施工现场和售楼部,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员工返岗、项目进度、楼盘销售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大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精准有序扎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重视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抓严抓实抓细员工就餐、住宿、消杀等细节工作,严防疫情输入。省级相关部门和西咸新区要靠前服务,深入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制定并落实好帮扶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省住建厅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大彤副省长的指示要求,继续指导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厅房产处供稿)
 
                        责任编辑/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