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延安市住建局召开加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3/18 7:32:30 文章点击数为:121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近日,延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步亮主持召开加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毅,原房产办副主任赵汉青、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何永平以及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筑工地、售楼场所和房屋租赁中介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徐步亮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建筑工地、房地产销售(租赁)场所复工复产二是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统筹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的前提,以国务院《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为蓝本,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要以战时的标准严格要求干部,积极转变作风,认清形势,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思想,主动深入一线,摸清情况,严格监管四是要深刻汲取泉州酒店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建筑工地的质量安全监管。
  会议还通报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来源: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孙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