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洋县住建局迅速贯彻全省危改视频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3/13 7:21:04 文章点击数为:75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310日上午,洋县十八个镇办分管危房改造工作的领导、危改专干,县18个危房鉴定组组长,县危改办全体人员等50余人在脱贫办4楼会议室,参加了全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会上,省住建厅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省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洋县住建局领导又就地主持召开了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组会议,紧锣密鼓安排了该县今年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会上对该县2019年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安排部署了2020年危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摸清底子,对全县所有贫困户和非贫户的住房安全进行全面摸排;二是抓紧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落实责任,在今年五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洋县县委副书记郭华就全县2020年危房改造脱贫工作开展提出了“六个抓”:抓摸排、抓鉴定、抓开工、抓入住、抓进度、抓规范,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员认真落实全省危改视频会精神,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付江星 通讯员 夏立安 邓鲲)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