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党组向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0/3/8 7:30:27 文章点击数为:827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住建厅党组向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广大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具有独特作用,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中,用辛劳和汗水书写了她们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华章,撑起了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迅速投身于疫情防控的各个“战场”,立足本职,切实担负起抗“疫”的使命责任,为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贡献了巾帼力量。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年,希望全省住建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勤奋好学,勇于实践,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蓉)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