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省住建厅组织党员自愿捐款 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3/3 7:30:26 文章点击数为:1313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际,2月28日下午,我厅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发动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为抗击疫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厅党组成员带头,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尤其是离退休老干部和在外不能到达现场的党员同志,闻讯后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捐款,形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已于3月2日统一上缴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费专户,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病毒无情人有情,温暖人心的捐款,是党员们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款款深情。无论是防疫的一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全省住建系统每一位党员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承担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