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本站支持IPv6

全省住建系统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2/3 7:20:27 文章点击数为:1086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中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通知指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对防控工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
  通知明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广泛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面掌握实际情况,切实加强指导督促,及时解决问题困难,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通知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保障,切实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厅系统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实践和自觉行动,以 “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全力支持配合参与防疫工作。要切实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对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表扬表彰、大胆使用;对作风漂浮、工作不力的,及时予以报送处理。同时大力宣传有关政策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胡怡)
 
                                         责任编辑/马璇